寒风起-可以从企鹅要文!

微博:寒风起_L
摆烂第一名

特洛伊之吻 07【Ned×Paris 亚赫】


奥斯卡又一次来到了Pie Hole,他坐在Paris身边看着少年玩了一会儿魔方,少年身上那股和Chuck极为相似的气息吸引了他,不过那气息中夹杂着一丝让人感到恐慌与绝望的味道将少年保护起来,虽然当事人并不能察觉到。


“你要玩吗?”Paris将手里的东西推到了奥斯卡面前,他低头笑笑看了一眼被拧得乱七八糟的魔方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奥斯卡希望对方能帮他整理。


奥斯卡点点头拿过魔方左转右转几下后就将其复原,再将东西还给Paris,小王子瞪大了眼睛接过魔方转来转去嘴里嘟囔着自己怎么不行。Ned将刚做好的派端给Olive让她送去给客人,又拿出了另外给Paris烤的派端到他面前。


“尝尝吧。”Ned擦了擦手抢过魔方看着Paris眨了眨眼睛温柔一笑,后者嘟了一下嘴拿起刀叉开始吃派,原本想挑些不足发泄一下自己心中的不满,没想到派里的奶香混着少量葡萄甜酒的味道似是要融化了他的心。他抬起头看着Ned张了张嘴什么也没法说出来,Ned拿起纸巾擦去他嘴角的残渣,“是不是你说的特洛伊的味道。”


Paris点点头又摇摇头,然后一声不吭地将派吃完。一旁的奥斯卡看着两个人的互动又扫视了店里一圈,没有Chuck的踪迹。Olive坐在不远处和一个男人聊天,她看起来像坠入爱河一般,再看Ned脸上的笑容和她也差不到哪里去。


“Ned!”


高大的男人急急忙忙冲进店里,他的帽子被勾住掉在了屋外也没有去理会,他双手狠狠拍在柜台上惹得屋里的人都抬头看向他。


“咳……你吓到我的客人了。”


“哦,抱歉我很急,帮帮我!”


亚历山大走进柜台帮着Ned拿好风衣和围巾拉着人就往外跑,Ned只是喊了一声Olive照顾好Paris就被拉出了店子而Olive什么也没有听见,奥斯卡看着发呆的小王子神色一暗拿出手机拨打了一个号码。


****


Ned被亚历山大带到了一栋办公楼下,亚历山大交给他一份资料神色有些慌张:“我们等一会儿去15楼找一位律师,你一定帮我劝动他来我这里上班。”


“我?”Ned指着自己的鼻子有些不可思议,他想亚历山大一定是又被这位律师刺激到了所以才会晕头转向来找自己帮忙。


“对,他很喜欢吃你的派。”


“等等,是他,不是她?”


“是的!快去吧!”


就这样什么都不太懂的派师傅被亚历山大拉入了办公楼里,电梯上的指示灯光跳动着离着目标越近亚历山大的心跳的越快,他想要那个人,要那个人的一切,自从第一次见面他就再也忘不了那双眸子,但却是含泪的模样。


穿过忙碌的办公区来到稍僻静的一处独立房间,透过房门瑟爹玻璃窗可以看见里的人正在认真的看着手里的资料,亚历山大神情突然缓和了下来,他敲了两下门后将Ned一把退了进去。后者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进屋后差点摔倒,不过还好最后站稳了脚。


赫菲斯提安抬起头看着闯入的Ned,Ned一下就认出来那是带Paris回家的那个好心人。


“嗨,好巧。”


“是的,有什么事情吗?”


“额,我朋友想请你做他的律师。”


“谁?”


“亚历山大,一家公司的老板。”


赫菲斯提安愣了一下后摇了摇头,他不想再和那个男人牵扯上什么关系。


“抱歉我并没有那样的能耐,不过我很喜欢吃你做的派。”


“嗯,谢谢。”


门被推开走进来一个金发女郎,她对着Ned点头微笑然后走到赫菲斯提安身边将文件放在桌上,靠在赫菲耳边说了几句话之后在他脸颊上留下一吻,红色的唇印印在脸上女人偷偷笑了两下就走了。


“我先走了,你忙吧。”


“好的,再见。”


Ned走出屋子看着蹲在一旁失魂落魄的亚历山大,将手里的东西塞在了他的怀里后自己就走掉了,他现在就想着快点回到Paris身边,临走前看到奥斯卡坐在那里他总觉得有些不舒服。


—TBC—


依旧短小……请原谅我(ಥ_ಥ)因为还在改瑟莱的一篇文。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