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起-可以从企鹅要文!

微博:寒风起_L
摆烂第一名

特洛伊之吻 06 【Ned×Paris 】

最近莫名心塞……(ಥ_ಥ)


派都被拿上了舞会可厨房里的两个人依旧没有出来,亚历山大从门上的玻璃框看了一眼拿着面粉造的两个人摇了摇头,准备离开的时候撞上了Chuck。


“他们还在里面吗?”


“嗯,好像还有点东西没弄完。”亚历山大瞥了一眼里面的情况,说着瞎话。下一秒屋里传来了Paris的爆笑和乒呤乓啷的声音,然后就是Ned的笑声。亚历山大尴尬地咳嗽了一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Chuck长呼了一口气耸肩无奈地笑笑,她拿出包里的手机给Olive打电话希望她能来接她。


Paris看着踩在香蕉皮上滑倒的Ned捂着自己的肚子大笑,Ned满脸是灰的看着那个小王子瞥了瞥嘴眉毛耷拉下来。后者吐吐舌头走到Ned身边伸出一只手试图将他起来,可是他忘记了滑倒Ned的香蕉也在附近,一脚踩上去后就朝着地上的人扑去,还好Ned伸手接住了他并往自己怀里拉,这才让迷迷糊糊的小王子没有再次撞到头。


Paris坐起身子看了一眼掉在地上的厨具,他低下头笑了一下又突然变得悲伤起来。


“你忘了我不怕痛吗?”

.

“……嗯。”


Ned也跟着做起来一脸恍然大悟然后老老实实点头,他看了一眼Paris的腿,又看了看小王子那张漂亮的脸。后者也正盯着他,看着他的眼睛试图从里面读出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绿色的眸子亮了一下后又很快四处张望,Ned咳嗽一声正准备说起来的时候就看着Paris的脸瞬间放大,自己的唇触到了一个柔软却冰冷的东西。他看着Paris禁闭着眼睛眉头微蹙,一只手抓着自己的体恤身体有些颤抖。Paris没有呼吸,可Ned却总觉得有什么气息不断地拍在他的身上,企图击败他的理智。


过了好一会儿小王子终于舍得放开,他舔舔薄唇看着Ned微红的脸无辜地眨了眨眼睛,然后叹了一口气。


“依然没有感觉……我只是知道你在我面前,可是却没有任何感觉。”


Ned疯狂地摇了几下头,然后咽了一口唾沫。他不敢告诉Paris刚才的让他多激动,想着还好Paris没有感觉,也不会发现有一个稍微抬起头的东西正抵着他的臀部。


“没事,我会想办法的。”


“好吧。”


小王子又抱住了Ned的脖子,靠近他怀里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坐着。


“我累了,抱我回家!”


“我没法站起来啊……”


“我不管!”


“好好好。”


苦笑不得的派师傅废了好大的力气才抱着小王子从地上站起来,后者时不时的还会挠他的痒痒,从嘴里吹出一口气在Ned耳边。找到了亚历山大之后匆匆离场的Ned似乎早就忘了在一旁等待的Chuck,她看着Ned从自己身边走过却只是盯着怀里的人。她担心的事情终于是发生了……比起一个不能被触碰的人来说,Paris似乎更适合Ned,至少他不用每天担惊受怕。


“Chuck,出什么事情了?我看着Ned抱着Paris离开了。”匆忙赶来的Olive拿起手里的大衣给Chuck披上,她看了一眼门口消失的背影又看了看Chuck略沮丧的脸。


“哦没事,我去把衣服还给亚历山大我们就走吧。”Chuck喝完了杯中最后一口酒准备去换回自己的衣服,没想到亚历山大拿着一个口袋递给自己。


“它很适合你,留着吧。”


Chuck看了一眼口袋里的衣服,顶着因为酒劲上来红着脸点点头拉着Olive离开,走了两步又转头对亚历山大做了一个拜拜的动作。Olive扶着她避免她不小心滑倒,时不时地将大衣给她拉好絮絮叨叨地说着很多事情。


****


Pie Home又一次晚了开门时间,Cod早早地开着车来停在外面等候懒床的Ned,副驾驶座上还放着刚织好的毛衣。Paris被Ned半拖半拉地带到了门口,还没睡醒的小王子在Ned开门的时候整个人趴在了Ned的身上迷迷糊糊地似乎是又要睡过去。Cod见着人来就立刻拿了东西冲过去,扶了一把差点摔倒的小王子。看着他略大的身躯快速奔跑一旁的路人眼中带笑或者是直接笑出了声音。


进了店里Paris也就清醒了许多他帮着Ned整理桌椅,而Ned被Cod拉到了一旁讲一些悄悄话。Ned听着Cod说的话脸色变得有些难看,他瞥了一眼正在擦桌子的人犹豫了一会儿还是点了点头。


“你先别告诉他,查清楚再说吧。”


“如果要真是……”


“我不知道。”


“你最好想清楚,Paris天天念叨着,要是发现你知道却不告诉他,你应该有提前做好他会离开的准备。”


“……我怎么觉得有哪里不对?”Ned低头看了一眼Cod。


“别装了伙计,昨天晚上你为了陪Paris居然扔下了Chuck。”


“你听我说。”


“不听!”


—TBC—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