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起-可以从企鹅要文!

微博:寒风起_L
摆烂第一名

特洛伊之吻 05 【Ned×Paris 亚赫】

偷懒中( •ิ_• ิ)

明天满课还开会,后天开会还体检,大后天部门聚餐😂今天的主持人大赛我选择留在寝室安静的更文。虽然短小……

亚历山大邀请Ned和Chuck参加他的晚宴,Ned毫不犹豫地带上了Paris而亚历山大对他这一举动提出的条件是他要在厨房做几份派给聚会用。所以,Ned和Paris两个人就待在了小厨房里,因为厨房太小Chuck可能随时和Ned发生碰撞所以只有待在外面享受并不怎么愉快的晚宴,好在亚历山大知道会这样准备了她喜欢的衣服、食物和水酒,并邀请她跳了开场的第一支舞。

小王子坐在厨房里不用的灶台上晃荡着腿,时不时拿起身边坏掉的草莓递给Ned然后拿回来一颗鲜红的喂进自己嘴里,Paris想要是把Ned带回特洛伊,那以前放坏掉的食物就完全不用发愁了。

“好了Paris,你不想在外面再吃一些东西吗?亚历山大今天可是请了很多有名的厨师来。”Ned将最后一颗新鲜的草莓递给Paris,然后把坏掉的通通扔进了垃圾桶里,他看着小王子微微鼓起来的肚子摇了摇头。

“嗯……好吧”Paris拍了拍自己的肚子打了一个饱嗝,跳下灶台拉过一个板凳趴到Ned的另一边看着他将一团面粉慢慢地制作成派,他抬起头甜甜地笑起来,“我能先尝尝吗?”

“一小块。”

“哦,好的!”Paris立刻将目光转移到了烤箱上,安安静静等待着指针停止转动然后发出“叮”的声响。

****

舞会上的气氛非常的好,女士们向着Chuck投来羡慕的眼光,她无意是今晚的亮点。她身上穿着的是亚历山大公司最新款式的雪夜系列的礼服,深蓝的长裙上点缀着白色的雪花,由上到下雪花慢慢增多,腰带也由几片雪花紧扣,期间夹杂着枯枝形状的细条作为装饰。而她本人并不怎么开心,一舞结束之后便坐在一旁不停地喝酒,时不时地看向小厨房那边。

“美丽的小姐……”

“不好意思我不跳。”

毫无礼貌的又拒绝了一个来邀请她的人,她的心现在有些慌乱,却不知道为什么。她和Ned冷战到现在他都没有来道歉,而Paris成了他关注的重点,一小会儿的时间不见Paris他都开始着急起来。

“不好意思,我可以坐在这里吗?”

“嗯?”Chuck抬头看了一眼站在桌边的男人,他穿着深蓝色的西服胸前有一颗不知名的宝石和黑羽毛装饰成的胸针。黑色的头发及肩,充满了温柔的眸子清澈明亮,如果她要是拒绝这样的人,那可真的是失礼了,“可以。”

男人坐在她旁边,一手拿着香槟一手端着不同种类的食物。

“你应该是舞池的亮点。”

“可我并不想跳舞。”

Chuck接过男人递来的蛋糕轻咬了一口,又忍不住看了一眼小厨房,现在正有服务员从里面取出热腾腾的派。男人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看见一个黑发的青年从里面出来,拿了一些食物后又跑回了厨房。青年拿了两杯香槟和一大堆食物,看起来厨房里还有一个人。

Chuck泄了气靠回沙发上,她低下头玩着裙子上的雪花。

“你不是亚历山大的女伴吗?”

“不……临时的,我本来应该是另一个人的女伴。”

“看起来那个人现在很忙。”

“非常,非常的忙。”

“赫菲,你躲在这里干嘛?”伊娃小跑过来,她看了拉起赫菲斯提安的手准备离开,后者示意她停下并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一份名片。

“如果你需要帮忙可以来找我。”

“谢谢。”Chuck接过名片看了一眼上面的名字,她随手将东西放在桌子上然后起身离开。而在一旁观看了许久的亚历山大将名片拿了起来,放进来自己的包里 。

—TBC—

短小我能请不要介意(ಥ_ಥ)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