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起-可以从企鹅要文!

微博:寒风起_L
摆烂第一名

特洛伊之吻 04 【Ned×Paris 亚赫】

最近更新频率可能有点低,这个星期周末一天有课一天没空(ಥ_ಥ)



“我保证,我穿什么衣服以后都听你的。”

Paris坐在椅子上由着Ned用毛巾为他擦干头发,擦觉对方的动作慢了下来他抬起头偷偷去看Ned的表情。后者收回毛巾挂在椅子上,刚准备说什么就看见豆豆飞扑过来。Paris一惊看着豆豆似乎是要扑上Ned,立刻跳起来抱住豆豆往一旁滚去,成功的站稳后还没来得及送一口气,一旁装满书的柜子倒了下来,Paris将豆豆护在怀里一人一狗被书打了几下,豆豆发出呜呜地声音,好在Ned及时撑住了书柜推了回去。

“豆豆!”

“啊呜!”

被吼了的金毛犬委屈地叫了一声挣脱Paris的怀抱跑进了卧室将门关上,Ned赶紧拉过Paris检查他是否受伤,在看到浅蓝色的牛仔裤被染红之后他蹲下身子去查看伤口,在看到那条五厘米长的口子之后眉头紧锁,眉间的那道痕迹也随之加深。

他抬头看了Paris一眼,对方似乎没有感觉到疼痛一脸疑惑地看着他。

他起身抽过凳子让Paris坐下,拿了医药箱出来小心翼翼地卷起裤子先用酒精粘在棉花上去清理伤口。

“不疼吗?”

“没感觉到。”Paris摇摇头看着那条有些可怖的伤口,看起来那么的吓人他却丝毫不觉得疼。自己会不会是生病了?

“我带你去看医生。”

“不行!”

“Paris?”Ned将伤口用纱布简单的包了一下,他挑眉站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小王子,后者抿了抿唇眨了眨眼睛,企图用卖萌来糊弄过去,可Ned双手抱胸微微扬起下巴,“没用的,Paris。”

“从我醒来那天,我就发现自己没有了心跳。”Paris牵住Ned的手放在自己的心口上,Ned感受着他冰凉的体温惊讶地看着他,然后抽开自己的手将耳朵贴了过去。屋子里极其的安静,Ned觉得除了自己的呼吸什么也听不到。

Ned看着一脸无所谓的小王子,后者缩了缩身子耸了耸肩,自己醒来已经发现一切都变得不再熟悉,没心跳也算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你打算就这么瞒着?”

“我在找时机。”

“什么时机?”

“就像现在。”Paris笑了出来,他站起身给了Ned一个拥抱,“至少我现在不会怕疼了,不是很好吗?”

Ned无奈回抱了他,用手拍了拍Paris的头。满地的狼藉和冰凉的拥抱让他心有点烦躁,他觉得自己真应该好好的冷静一段时间,问清楚自己的心。

****

赫菲坐在阳台上抱着小黑猫,窗外的雨没有停的迹象,时不时飘进来一些冷得黑猫往他怀里钻。他呆呆地看着Pie Home的方向,碧色的眸子透了几分水汽却硬是被他逼住。

他又遇见了那个人,遇见了那个他用一生追随的大帝。可他不知道,那个人是否还记得他们一起打天下,而身边是不是早又有了一位美艳绝伦的伴侣,若是没有他不想也不愿再重蹈覆辙。历史无情字字刺入他心中最柔软的地方,他死后所受的殊荣已经让他懂了那份难得的心,他不敢再奢求什么。

“赫菲,心情不好吗?”金发女人从屋内走出来,手里拿着一件棕色的皮草大衣给赫菲斯提安披上,她伸手摸了摸他的脸,叹了一口气坐在椅子的扶手上,“你身体从小就不好,别有个什么事就和自己过不去。”

“我没事的,伊娃。谢谢你。”

“马其顿都不相信你。”伊娃看了一眼跳进自己怀里的小黑猫挠了挠它的下巴,“晚上还有一个酒宴,别待太久了。”

“好的。”

—TBC—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