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起-可以从企鹅要文!

微博:寒风起_L
摆烂第一名

啊啊啊啊啊!大王!加戏了!


jamie掉佩佩坑里了:

看完了……😭,又看大舅死了一次。因为霍比特人本来就是电影内容多过原著了。所以增加的镜头有点断断续续,不像指环王那样是整段整段的。很多都是战争场面里的。交代了很多细节,使得整个战争场面更加合理,比如叶子一开始是用手抓着蝙蝠的,后来怎么变成倒掉着,因为他看到了一队半兽人,于是他就用脚一勾,然后刷刷地把一队人都解决了。(就是预告里那个)

首先获得加戏的是钙奶!去拯救干豆腐那段。此处出现了第一个R级镜头。她把那个半兽人大卸八块化成灰了。是真的大卸八块,有血有肉掉下来那种。

然后交代了下他的权杖,原来那根第二集里炸了不是。

bilbo将阿肯石偷运出来那段,其实bofor看见他了,也知道他要走。

大王有加戏哦!!!不过他这戏份一加更加像傲娇受了……😂😂😂一会跟巴德说,把石头留着,卖了它,刚多的摄政王会给你很多钱的。一会撩披风说,我听够了。然后让密林男模团放箭。五军正式开打之前丹恩一直在和大王打嘴仗,还过招来着,结果男模团打不过😂😂😂气得大王头发都乱了。

加长版好多战斗镜头都是R级的。PJ绝对是自己玩得开心啊。

最后索林和阿肯石一起下葬了。同时丹恩登基为王。

另外,阿福有意外结局😂😂😂

最后听完the last goodbye才离开。真的是最后一次goodbye. 14年中土梦,原来以为年初就结束了。没想到意外收获影院里加长版的one time show.感谢PJ,感谢托尔金!年初被车撞,拄着拐杖去。这回是花了电影票三倍的车费去隔壁城市看,真爱如此,老天你就赐我一个佩佩吧😂😂😂

评论(3)

热度(115)